Saturday, August 29, 2009

Eason Chan Concert highlite + My feeling bout M'sian study

Eason Cahn Concert

I ady put sum of de Eason Chan highlite into de player beside..enjoy!!!

*************************************************************************************

Malaysia study project 的点滴

我曾经告诉过我自己,我要我的大学生活一年比一年精彩..我做到了..

Sem 1:没什么特别..只有第一次进imu cup值得怀念..好的开始
sem 2:没那么忙..so生活较轻松..
sem 3:拿了大学生活的第一面金牌
sem 4:过了一个很难忘的study break
sem 5:M'sia study + 要来临的imu cup

不知为何当那project 完了时,我就好像放了心头大石,
坐在台上,感触到,眼泪在眼里摇晃了一阵子..幸好没哭..haha..那种spirit,那种united,那种互相帮助的精神很难得..
5个performanes酱就完啦..坦白来说,没想过自己能做得到的..

最难忘的performace应该是malay dance吧..
练了最久而且对马来舞的知识就好像有限公司酱..
有点担心会跳得很差..
跳了那舞后,有几位朋友send message 给我说跳的不错..
当天晚上,有一马来人问我今天是否有当天perform..
我说有..
他说..ur performance very good..u r a gud dancer..
我傻了一下..然后回句thank you..
心里在暗爽着..hehe..

不知自己是否跳得很好..
看回那clip觉得好像怪怪的..
可是我只知我经尝试了..
可以完成那舞..
没跳错就ok la..

就像mrs phoon 说的自己开心就好
坦白来说,真的有很多很好的回忆
从不会,
有时还会搞出些笑剧出来,
到跳得还不错..
这过程不简单啦..

很高心有这个partner la.
讲真一句..
每当我们跳舞时,我们都会互相提醒对方脚步的..
当要转时,我们就会打signal给对方的咯..
就算表演时,我们也酱做,
幸好没看出..haha..

哦..对..还有一次因为跳到sienz le..
无聊起来..
跳到一半时,
忽然做了个鬼脸,
弄到我们都在爆笑,
跳不下去了..
想起就好笑..heh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