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09

我崩溃了..

真的不知该如何撑下去了...
最近真的好累好累..
一直以来没事可难得倒我..
因为再辛苦的日子,
我经挨过了..

可是今天,
我崩溃了...
真的不知该如何..
骂了第一次..
做了一次铁铁实实的坏人..
相信很多人已讨厌我了..
算啦..
我知道我没错..
也不想解释..
以为骂了..
以为只要我帮忙改了他的功
就可当没事发生过..
情况会好转..

人是会变的..
就看是怎么变咯..
变得变本加厉,
才是最强的..

抄也要抄到有智慧一点啦..
别让像我这种笨蛋都看的出的啦..
你想酱死..
我不想..

坦白来说,
真的不想blog的,
可是我真的真的不知要如何了,
书又没什么读到,
现在,
又带来这么大的麻烦..
真对不起我的group member..
是我带他进group的..
对不起..
原来人不应该这么好..
I ady tried my best..
Ady did what i shud do..
Ady did sumting which i shudn't do..

11 comments:

l^wei said...

加油啊。。=)

chunwei said...

Do What You Should Do. You Are LEADER for Your Group not NOBODY!!! 问心无愧就好.

soonyang said...

KH, dun peng kui...
follow wat chun wei said..
jia you...we support u until de end...
take care well also..

-1 Ling- said...

heyyy.. u hv my jia you oso.. =)

Seaneng said...

thx for all the support..ya..will learn 2 be a bad guy
gave de fella a deadline de..n if still no change,then it's time for sumting really bad to happen..

Seaneng said...

brother,也无情讲。。

彦霓::yen-nee said...

fighting!! when you stress, see again chun wei's statement ya! jia you!!

CKC said...

噢。。。你已步上贱嘴的后尘。。。借部落格杀人。。。

斌世无双 said...

让大爱种子,无疆界地继续发芽
amithaba

l^wei said...

KC只会那句comment.

Darrell KTL said...

jia you dude. 虽然我不知道发生什么事,但你有我的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