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2009

早来的祝福

班上最近有好多人参加歌唱比赛..
我只能用两个字来形容你们
佩服..
佩服你们的勇气..

坦白来说..
当你们报名那一刻开始,
当你们站上舞台唱歌那一刻开始,
你们已经赢了..

或许会觉得有些方面是做不到,
可是,
就像我常说的,
人是没有十全十美的,
没人一生下来就什么都会的,
只有靠练习,练习和练习,
才能成功..
加油吧..

忽然间,
想起我老师告诉过我的一段话,
求学时,
应该多参加学校主办的活动与比赛,
因为很多东西只有在求学时才能做到的..

以后,
出来社会,
很难有机会参加比赛,
就算参加了,
那种感觉已经不同了,
至少,
少了一班当你在台上比赛时,
在台下为你打气的朋友,
别忘了,
我们以后是professional 了,
如果像求学时酱做的话,
人家或以为你 siao 的,
送你去青山..

对..
求学时,
应该多参加学校的活动,
别只顾着读书,
别只顾着拍拖,
会错失很多东西的,
就因为没忘记我老师的那般话,
我的求学生活,
充满了好多好多的回忆,
也有一橱柜的奖牌,hehe..
也创造过奇迹..

会再参加比赛,
因为只有不怕失败的人才会成功..
祝福你们,也祝福我吧..haha..

1 comment:

彦霓::yen-nee said...

Walao! So motivating!

B107 people, keep fighting ya!

I will surely support you all de!

Will vote a lot and cheer a lot!

*too bad I dont have the talent, ah bo, me also can go join! hahaha~~*

Jia you jia you jia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