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9, 2009

它不动..

最近,在training时,扭伤了脚趾..
坦白来说,真的很担心..
第二天,
自己驾车去看医生(对..还好有chun wei陪我去)
当医生叫我尝试动一动那脚趾时,
不管怎么用力,
都不会动..
当场傻眼了..
这下惨啦..心想..
死定了..
照了X-Ray后,还好没骨折..
这下才没酱担心..
拉到了筋吧..或许..
这两天,去cheerleadin workshop 和jungle trek..
看看自己可以顶吗??
没那么疼了..还好..

只是,它仍然不动..
老兄,快快动起来咯..

erm..对,会更小心..
不想再受伤了..
不想再做玻璃人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它不动,就让它休息休息吧!

你不是玻璃人,是铁人。

铁人有时候的小小螺丝也会松一点的嘛。

锁回去,休息休息,就会好起来的。

它,早日康复哦!

你,加油哦!

Peggy 佩琪 said...

当你那时候告诉我你这么扭伤你的脚趾时, 我听了都有点可怕。。

我觉得你还是让它好好休息吧。。

早日康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