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又一个小瓜的故事

好久没说那个小瓜的东西了..今天突然间想讲她一下..hehe..

最近,她学会了一首歌,老师教的..那首个是隐形的翅膀..so,最近,回到家,她就坐在腿上,开着千千静听..陪她唱..现在的她啊..好到可以去参加歌唱比赛咯..haha..

对..星期五那天,回到家,她忽然间,跑过来抱着我..说..我今天好开心..以为她在讲我..回来了..可以见到我..so开心..暗爽了一下..

谁知..她讲:chun yok跟我求婚..
我顿时..
-.-"

o..忘了介绍谁是chun yok..
他啊..那个小瓜'喜欢'他的啦..
还天天说..他是我的男朋友..

swt la!!

o..为何chun yok会和那个小瓜求婚啊..

是酱的..

他们kindergarden..有一个表演..有一幕..是那个男要跟她求婚..

wa..没想到现在的kindergarden酱 in 的wo..

我小时候..顶多在Mines Wonderland表演跳舞而已..那时,已经算是很有型了..

岁月不留人啊..老咯..OUT 了..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