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二合一

(i)游泳比赛

最近,参加游泳比赛..完了一进大学时的承诺..

参加了4X50自由式接力赛
虽然说没赢奖,可是我学到很多东西..
我现在的自由式比以前快上好多倍..hehe..

很庆幸有两位师父的教导..我只能说你们好强..haha..

当轮到我比赛时,
我在跳台边坐着,
在休息着,
我的captain突然间坐在我旁边,
然后告诉我,叫我游最喜欢的式,
可是,
天啊..
自由式是世界上最快的式,
游其他式不是很吃亏吗?

他以惯常的招牌笑容对我笑了一下,然后说
hey..we just come to have fun..swim de stroke u like de most..
win or lose doesn't matter as long as u have fun..

就酱选择了游蛙式..
我们队内4人,有两人游蛙式..
弄到附近的选手都以为我们发神经了.. haha..


比赛时,
不知是不是因为紧张..
喝了很多口水..
有一刻感觉到根本呼吸不到,
可是,
我告诉自己别停..游下去..
就酱不知不觉中到终点了..
还破了自己的记录..
游出了54秒!!

坦白来说,
我在练习时,
我50米蛙式..
常常都维持在
1分07秒左右..
没想过会在有生之年内破60秒..
可是我做到了..

我要大声说:

I lost but i had fun!!

如果真的硬要挑找一个遗憾的话..
或许我没游到我的自由式吧..
不用紧..
有机会的!!






(ii)我的婆婆

最近,这几个星期,
我婆婆入院了两次..
心情有点差..
很sienz..
坦白来说,
看到自己的亲人入院,
是会担心的..



以前的她..
很好动..
什么都会..
经过上次一跌后,
就要长期不能移动..
健康问题,
就开始了...



所以说,
老人家真的不能跌,
一跌,
就麻烦了..



虽然,
每次,
我看她时,
她都会露出那灿烂的笑容,
弄到我的阿姨都会常常kacau她,
讲她偏心..haha..
讲她只对我笑,没对她们笑..
或许..
她是想告诉我..

“别担心,孙子.. 我没事..”

对..
婆..
你会没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