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曼联4-3曼市

what a match..what a match..

2009年9月21日
曼联告诉了全世界..谁才是Manchester的老大..

4比3..
曼联进一粒,
紧接着曼市再进一粒..如此地刺激..有心脏病的人都会被吓死..

91分钟,曼联领先3-2
本以为3分肯定下袋了..
谁知一向来很steady 的ferdinand发了神经,
在半场线内玩球..
送给了bellamy球..
他摆脱了ferdinand后,
再摆脱曼联的廖廖无几的后防..
随后连曼联的守门员也过了..
就在仅有小空间内推射如网..
3-3!!

这时曾经是Selangor reserve team 当后卫的爸爸
就讲..
看!!我刚刚是讲过..
后卫绝不能玩球..
一拿到球就将球射上去了吗..
玩球的任务应该是中场和前锋做的..

96分钟..以为就酱结束了..
谁知当年曾经是足球界的风云人物..
被誉为神童
可是现在沦落到队见队丢..
人见人怕的
Michael Owen
接了队友的直塞..
面对者守门员一对一的情况下,
用右脚外侧
向远角度低射如网!!
4-3!!
用了他的其中之一的招牌进球法..

这招跟我惯常用的招有点相似..hehe..
以前,超爱他的..
so..
就学他的招..

o..对..也别忘了..
废材的两粒进球..
废材其实你一点也不废..haha..
而且越踢越好!!

1 comment:

Cadie Bluesky said...

那场超刺激!
看得有好多情绪。。
我今年年头才开始看球的,
那时Tevez还在曼联,真的很欣赏他可以在场上那么冲劲十足,没想到现在却要看着他穿着曼联意外的球衣跟曼联对打!
还挺难过的……

3-3的时候我哥以为没希望了都不看了,
没想到给我等到奇迹,在补时的时候进球了!!
高兴得大叫啊!!哈哈哈哈!!!!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