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Jungle Trekking 的故事

以下是我跟家那个小东瓜的对话:

她:舅父仔,我要跟你们去(jungle trekking?

我:哈..真的吗?里面有很多很多虫的wo..真的要去啊?

(立刻回答我)
她:要!!!

我:里面有老虎的wo..

她:要!!!

我:里面有鲨鱼的wo..

她:要!!!

我:里面有恐龙的wo..

她:要!!!

我:里面没有cartoon 看的wo..

这时她犹豫了一下,然后也说我要去..

惨啦!!

so,我妈,她妈,她,我和我的堂妹就去啦..

还没去前,她还叫我带她的奶嘴..

她好像超兴奋似地边走边讲话,没停过..还弄到forest大塞车..后面至少10多20人在后面

过后,我和其他人去加码(走长路)

结果,他们竟然比我快到我们的meet-up point(station 3)..

神..

她第一次走已经可以到station3,她妈说,她还是边走边讲的le..
一般上,1st timer到station 2 已经顶不顺了
wa..KIN YAU!!!
btw,要去station 3大概要走上45minutes



她在station 3

结果,我们还走到Station 4去..这时,我开始担心了..万一她要我背她上..就惨啦..

话还没说完,她就看着我..惨..不是gua..

然后,她讲:舅父仔,我的觜觜le?

这时我才松了一口气..

我:jungle trek 都要觜觜啊?

她:是啦!比较有力吗..

我: =.='

下山啦!!

走了5minutes后,她再次望着我..

来了来了..

果然,她要我背她下去..

从那边下去要40 minutes le..

没法啦..

就背咯...

有些较斜路的就叫她自己走咯..

背了她有30minutes 啦..终于到了..

手脚也麻了..

1 comment:

彦霓::yen-nee said...

我喜欢这篇!!她很可爱!!!

辛苦你了,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嘛!

哇,散发出浓浓的亲情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