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5, 2009

自己

最近,渐渐的找回了自己,在做自己喜欢的东西..随然..偶尔还会迷惑自己的identity..

觉得自己最喜欢的还是运动..sem break 很常运动,就算开了学还天天做运动,不是踢球,就是打dota,打羽球,要不然就跑步(还跑2hrs le..hehe..)

爱现在的生活,仰慕现在的自己,不会去想过去的我..

你知道吗..male 最重要要有自己兴趣,专心的做它,用心的去做它,仰慕自己的兴趣,为自己set 一个target..所以说运动是我的推动力,是我开心的来源,是我较有信心的地方..aiya..做自己喜欢做的东西的时候,永远都会很开心,很有信心的啦..

还有几天,training 就要开始咯..不管他们会不会选我..最重要可以玩就ok l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