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5, 2009

情歌III

之前有人问我情歌会有续集吗?这就是情歌的续集啦..
情歌III?那情歌II去了哪里?不想再提情歌II了因为我 差点就因为她而从此不再听情歌了..
直到她的出现..我再次有勇气听情歌了..是她给了我那勇气..

在情歌III内,发生了很多第一次,做了很多我从来没做过的事情,很多我都没想过会做的事情,第一次踏出我的第一步,第一次讲话讲到会口吃,而且还口吃到..好像asthma发作酱,第一次亲手做礼物给人(而且还不止一个呢..),第一次为了一个人一整天没睡觉(去到lecture hall才呼呼大睡..),第一次..

好难忘情歌III内的点点滴滴..情歌III会接下来发生甚么事?我不知道..或许情歌III已经告一段落了,或许情歌III才刚刚开始,或许..不知道..but不管怎么样我知道我已经很勇敢的踏出了第一步,学了很多东西..

情歌I-是静 茹的属于
情歌II-迟些告诉你们
情歌III-是静茹的勇气

2 comments:

Pi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PinG said...

加油吧,兄弟.

你已经勇敢的偿试了许多的第一次! =)

古巨基也只有劲歌静曲2 , 而你....却有情歌3!! 希泊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