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7, 2009

最近?

3个字可形容我最近的心情..烦,累,闷..
太多东西发生了,太突然了,有时侯根本都不知道应该怎么解决..
总觉得我在处理这些事情上犯了很大的错误,很多时侯如果你不把那些事情处理好,你就等于为自己挖了一个很大很大的洞,你永远都无法重那个洞爬出来..

很多时喉我告诉我自己我已经度过了我人生最辛苦的几个月了,还有什么可以难得倒我 (sem 3,的确是我活在这世上以来最辛苦的几个月了..两个叔叔在几个月内去世,imu cup时又弄伤了自己,那一个月内根本都吃不安,睡不着..只要我手一碰到东西,我就会痛到会在跳disco了..还有很多很多事情发生啦..)

这个sem?以为改了造型就会不同的啦..谁知..别的问题又来啦..but还好啦..没有上个sem酱
惨啦..已经immune啦..学了什么叫看开了..凡事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啦..

o..对..应该多听曹格的歌..要不然他就会带着他的名曲来拜访你了..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