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8, 2009

Bpharm..

最近好多人在投诉Bpharm没life ho..
我也很认同..当初以为在Malaysia private 大学读会有life的啦(所以才不去Singapore读咯..他们给我我的1st choice le..Malaysia gov 也对我不差啦..还给我读我选择的choice..虽然不是我的1st choice啦)以为会没酱stress啦..有时间做其他的东西..早知就不选择在这儿读la..haiz..

可是选择了..就要硬着头皮继续读下去咯..我是酱的人来的..选择了要做的东西,我就会不管三七二十一完成它..因为这是我的选择..

坦白来说imu也不可以说完全没life啦..至少还有一班很好的batchmate和朋友..一班会在一起踢球,一起打dota的朋友,一班还会在我生日时,给我suprise的朋友,还和lecturer串通哦..好厉害ho..弄到我多么paisey..but我真的很高兴啦..好喜欢你们给我的礼物,好喜欢你们帮我庆祝生日的方式,好高兴收了很多很多的SMS,好高兴km,venus和kyin和我出去吃东西(sry..kyin..硬硬拉你出去ha..haha..你和venus熟吗..)

有了你们,我还敢说我的大学生活没life吗?haha..谢谢你们...

2 comments:

CKC said...

跟lecturer 串通的idea是老子我想的。。。只是不是我去做罢了。。。

Seaneng said...

KC: haha..我已经知道是谁干的..but非常的谢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