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 2009

Selective and Cheerleading 初体验

今天第一天去selective..超棒..mini project 好像是很轻松酱..(50%) 大不份是SAQ..甚至还有MCQ..wakau..不用写report..也不用写长篇大论的essay..剩下的是CAL和presentation..原来拿102号也有好处的wo..haha..

坦白来说啦..当初,新加坡给我biological Science,马大给我Computer Science,我都没去..这次selective竟然中到跟这两科有直接关系的科..

所以讲le,
是你的,
就是你的,
是你的,
就逃不掉的..

昨天去了cheerleading..venus 叫我的..她还千吩咐万吩咐,叫我叫多一点人来..幸好还很多人来..好高兴因为大部分去的都是我们batch de..Dr,Mak 没讲错..他告诉我..如果pharmacy 读不成(choi choi..)你可以考虑做direct sale..

而且cheerleading原来酱爽的wo..Taurus 的快快join ya..hah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