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7, 2009

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

不在乎天长地久,
只在乎曾经拥有..

这两行字一直以来都常说的..
别误会..
这并不代表我是个花心汉,
是个三分钟热度的人..
我不是..

只是有时试想想..
世上有很多事往往都已命中注定了..
所谓阎罗王要你3更死,
决不会留你到5更..

有时候,
很多东西真的很难解释的..
尤其在爱情上,
为什么他要和我分手,
为什么他要酱hurt我..
为什么...
有千百万个为什么,
答案往往都是我不知道..I don't know why..
这就是爱情,
爱情就是酱,
没有解释的,
没有答案..
如果爱情可以解释到,
往往那已经不是爱情了

虽然很多时候,
很难会天长地久,
可是直少曾经拥有过..
一件物品,
一个笑话,
一件事,
一个suprise..
你两间很多回忆都是独一无二的..

昨天在和我一个朋友brainstorm如何要如何替她男友庆祝生日,
他人在UK,
只有一天时间准备..
walau..
还是要早上2点才问我..
最后,给我们想出了一个超浪漫的庆祝方法..
我告诉了她..
想到什么就做..
别管这么多,
因为这将会是你们之间的一个回忆..
一个属于你们之间独一无二的回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ey.since when u bcome the counsellor ar?nx time i wan celeb my bf bday, i find u ar?haha
hchin

Seaneng said...

haha..no problem..but gonna pay de w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