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新歌..

最近,有好多好多好歌出现...

那当然..杨丞琳的雨爱肯定在我超爱list内..haha..

前前后后,大该听了20次吧..haha..

好emo的歌...再加上丞琳带点emo的唱腔..wassai...

同张专辑的匿名的好友这首个也不错..


言承旭的怕黑也不错...

坦白说,当我听这首歌时,我真的有点猜不出那歌手是谁..

还以为乐坛又多了个新歌手..

因为那声音真的有点不像他...


轮到小猪-罗志祥的新专辑了...

这张专辑有几首很不错的歌..

快歌有爱的主场秀...

慢和emo歌有习惯就好..

那当然如果要我选一我最喜欢的小猪歌...

那肯定是爱转角啦!!haha..


广东个方面..

kong 之后, 侧田又有一首很不错的歌..

无限大...

当听到张智霖 的你太善良时,一直会令我想起我的一个朋友..haha..

好拉!!!大概就酱啦...

其实还有好多好好听的歌的,没办法一一介绍啦...



4 comments:

Darrell KTL said...

推荐黄小琥的没那么简单!

hchin said...

tl ar, tat song is las year one la..topic is new songs, so las yr one cant be included!!haha..kh ar, u can publish a special new songs recom article for papers?mag?LOL..

Seaneng said...

haha..lolz..so bad meh..wa..good idea le..then me can get money lo..haha..

Darrell KTL said...

Ai ya. It is published only for a month more nia. This is now my favorit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