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肿!!!




我又伤了..
这次眼睛肿了..

cheerleading练习时,我们的flyer向前跌..飞出了我们的范围..眼看她..将要落地时,自己停了两秒钟..傻了..不知要怎么做..就在那一瞬间,伸手向前去救她..

PANG..

她的elbow就打到我的眼睛..

在眼睛那边起了个KL Tower

痛!!!

跟她好像前世有仇酱...

话说..

当我们在开始练cheerleading时...

有一天,

我在做个cut wheel(翻筋斗),脚就打在坐在地上的她...

随后在同一天..

在做一个stunt时,

突然她在空中不稳,倒下是..

屁股就正正的坐在我脸上..

送了她的八月十五给我尝..

对..
就我眼睛肿这事..
其实有前半段的..
前几天,
在空中跌下来时,
不知是我还是令一个base,
用拳头打在她屁股上,
弄到她几天走路拐下拐下

haiz..

或许我们真的前世有仇啊!!!

每次不是我伤她,就是她伤我..

不会有其他人伤到我们的..

我的base partner 和那个back spotter 都安然无事的..

应该是时候查查我们前世对对方到底做了什么错...

haha..


6 comments:

彦霓::yen-nee said...

说不定你们前世的怨,是今生的缘哩!看起来伤势不轻哦。

祝你早早不要再痛啦。

加油!!

Bee Guat said...

哇!好像很严重咧。。。
真是不打不相识,可能她就是你的缘。嘻嘻。。。真的辛苦你们了,好好加油吧!明天是最后一天了,我们一定会来支持的!

Good luck & All the best! ^^

Darrell KTL said...

Haha.. Save the Cheerleader, Save the world.

Take Care Man. And Jia You!!!!!

Cadie Bluesky said...

好好休息啊~~~

嘿…… 我不是故意要不停你的话,sorry啊…… 是这样的… 我在哭的时候没有人性的,可以当我没有到!sorry啊…… 你是个大好人来的,好好休息,明天我们拼啦!! =D

Seaneng said...

yen nee,bee guat:haha..认识她还不到几个月,已经伤到酱了..
认识她久一点可能要进院了..lolz..touch wood...

Seaneng said...

星影 :不用紧啦..像我常说的..这是成长的过程..慢慢学习吧..加油!!!我们会支持你的..别在怪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