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3, 2009

随便?

随便/random/不错/ok la/还好啦..

这五字就是我的口头禅,
每当有人问我们support哪个足球队是,
每个人都个自support的球队,
我的答案永远都是都ok a..都喜欢.

每次玩dota的时侯,
每个人都个自喜欢用的hero,
而我永远都是random的,让电脑帮我choose hero.

每次有人问我,
你喜欢这样东西吗?
你认为我这样穿好看吗?
我的答案都会是都不错..

结果,
我父亲有一天就问我,
As a guy,
you should have ur own principle wat?
我就告诉他,
ya..i got principle a..my principle is..
NO principle..
我爸顿时给我弄到哭笑不得..
不知要怎么接下去..

总觉得很多时候我这个人很吊儿郎当,
对很多事都不理不睬,
令到很多人都顶不顺我..

坦白来说,
我也有认真的时候,
为了考试,
可以不睡,
比赛时,
就算带伤上场也不管,
为了...

我就是酱的啦..如果决定了一样东西,我就会全心全意去做.其他时候就会起动我吊儿郎当mode..

3 comments:

l^wei said...

喂。。选老婆不能随便啊。。。哈哈。

我本来以为你要写你的新手机。

~~soonyang~~ said...

yea KH, u r rite...
u owes anything also can..
must hav ur own principle...hahaha..

like ling wei said, choose wife then cannot sui bian liao lo...
if stick to one, go for it..jia you:)

btw, change new phone liao ah, i wan see le...lol

Seaneng said...

选老婆不能随便啊?哈哈..ok..好..我会很认真的..

我的新手机?好..星期一给你们看..是nokia N96i